本網站會員申請註冊 Step01:請觀看「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 會員申請同意書」並同意內容

※ 本網站會員,並不等於中華民國軟式網球會員。本網站會員申請加入,是為連結人才資料庫的選手∕裁判∕教練等,或將來參與賽事聯絡邀約使用。


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 會員申請同意書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 網路報名資訊系統會員(以下簡稱會員)並使用本網站服務前,詳細閱讀本進駐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在線上點選「我同意」鍵,表示您在使用網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過程中,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規範。

會員基本資料之註冊、更新及保管:

  1. 於註冊時提供完整真實、正確、現行及完整之個人資料。
  2. 維持並更新個人資料,使其保持真實、正確、現行及完整。
  3. 提供的資料若不真實、不正確、並非現行或不完整,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會員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資格的權利。
  4.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網站之會員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網站管理人員。

會員資訊內容及行為規範:

  1. 不從事非法行為。
  2. 不利用各項服務來傳輸任何非法、有害、威脅、辱罵、干擾性、誹謗、粗俗、淫穢、憎恨或其他任何令人討厭的資料、文字、圖片、檔案、連結、軟體或其他資料。
  3. 不張貼或傳播任何不實廣告、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誘騙性廣告。
  4. 不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
  5. 不傳輸會侵犯現行法律、國際相關法律的資料。
  6. 不從事干擾或中斷此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7. 遵守所有連接至此網路的要求、規則、程序及政策。
  8. 本網站擁有會員在本網站所公佈內容及行為的最終決定權,並可不經通知刪除在本網站所不當的內容。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1. 本網站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號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號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
  2.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 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賠償責任限制:

本網站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進駐同意書之修改: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進駐同意書規範之權利,本網站將於修改規範時,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否則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同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