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歡迎來到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雲端服務平台!在此聲明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服務平台觀覽網頁時,所涉及有關個人資料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網站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則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瀏覽資訊:

本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與google分析將會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LOG),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但本雲端服務平台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 此外,如果您寫信與本網站聯繫或是透過其他管道反應意見,也會保存此項通訊及處理紀錄。

防護措施:

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雲端服務平台會加強資訊安全部分,以保護平台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只由經過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您的個人資料,執行專案相關處理人員皆有簽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令處分。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會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