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安全政策


歡迎來到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雲端服務平台!為尊重線上隱私權益,並祈所有觀覽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雲端服務平台者,得以安心放心了解平台提供的資訊與方案,與了解協助範圍,安心使用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雲端服務平台所提供的各項文件資料與圖示影像服務,在此特別聲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及個人隱私權政策如下:

資料安全及保護

雲端服務主機為中華電信電腦主機群,設防火牆及入侵偵測系統,可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避免相關資料遭到非法存取使用或植入病毒。

使用線上會員及表單即時資訊服務的民眾商家,請基於自我保護措施,勿在討論區位置,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帳號密碼,可能會被他人蒐集及使用,為避免遭他人不法利用,請勿留下任何姓名及相關個人資料。 也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本服務平台所能控制範圍,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重要事項

當您進入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雲端服務平台時,即視同您已同意遵守本網站個人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與其他有關著作權、版權、商標專用權、網路智慧財產權、隱私權等之法律規定。